Photographer Lea Lu
MUA+Hair Neko Wei
Dress Ballet Mocha 婚紗工作室

5月底的倫敦其實天氣還不是很穩定,風吹來也帶點涼意
不過這天實在很幸運,連續幾日好天,也終於讓我拍到了大笨鐘與夕照相輝映的畫面
英國的天氣多變化,即便是早上是大晴天,也很難保證到傍晚的時候還是一樣
一天之內可以經驗吹風淋雨日曬的地方,應該非英國莫屬了!
最近很流行這種風格的小人照,所以Lea也不免俗的拍了幾張修了幾張
當然還是會有我的招牌逆光柔和風格啦…但是就當做滿足我的創作攝影慾望吧! (笑)
重點是,歐洲雄偉的建築,實在是太適合這種修圖以及拍攝方式了!!
倫敦其實也很美的呀,並沒有比不上巴黎,是不是?

DSC_9262 copy

DSC_9418c copyDSC_9166 copyDSC_9293 copy倫敦婚紗,海外婚紗,西敏寺,大笨鐘,London prewedding,big ben, westminster abbylondon bridge, westminster abbey,big ben,london prewedding,Diosa,ballet mocha聖彼得教堂,倫敦婚紗,海外婚紗,St Paul Cathedral,London preweddingTo be continued 待續中。

YOU MIGHT ALSO LIKE

READ MORE

INSTA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