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是一名嫁到國外去的洋媳婦,跟我自己一樣。當她第一次連絡我,並告訴我她想要的服務的時候

我很興奮得接下這個案子,因為我一直想要紀錄讓人感動又深具意義的畫面,而生產紀錄完全符合我想要表現的主題!!
當天我在醫院「陪產」五個半小時,離開的時候已經將近晚上六點鐘,雖然疲倦
但是對我來說,這一天深具意義,我是滿懷著激動感動的情緒搭上了車,即便是我只是個陌生人,
在寶寶出生的那一刻,我還是感動得流下了眼淚,生命真是美妙啊~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這重要的一刻。

To watch the MV, please turn off the site music at the bottom of the post.
If it takes too long to run, pls adjust the quality of the video to 360p or lower or simply wait for 3 mins.
觀看MV之前請先關掉下方網頁的音樂,如果下載速度過慢請更改觀看的畫素至360p或是更低,或者是等個三分鐘讓它先下載。
P.S. I’m not a christian, but I DO love the music. 🙂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這音樂太美了!!

YOU MIGHT ALSO LIKE

READ MORE

INSTALOVE